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党政办>详细内容

党政办

主题党日活动 | 同心战疫情 携手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实验中学党支部举行了“同心战疫情 携手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梅广稳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题为《廉洁自律提升涵养》的专题党课。他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提升涵养:一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三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他指出:在如今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党员同志要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支部委员许波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组织部门的《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内容,以及海安市委组织部《关于鼓励激励党员干部在“‘疫’线党旗扬”活动中践初心担使命勇担当的六项措施》。他要求党员同志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在防疫抗疫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勇当使命。

 

党小组分组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11-20)、《“疫”线党旗扬 全市党员干部抗“疫”工作口袋书》。

 

全体党员收看了专题片《记忆100》、典型人物事迹片《邓小岚:永远的“马兰”》以及微视频《必由之路》。

 

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玫辰主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