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党政办>详细内容

党政办

笃实治学 明理力行——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8日下午,实验中学党支部举行了党员统一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校长罗湘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三提三争”开新篇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充分发挥教体系统党组织作用为打赢“双减”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坚决响应“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号召,积极投身“攻坚有我”火热实践,全力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立潮头提供坚强保证;同时积极开展“双减有我”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双减”攻坚战。

会上,罗湘军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统一活动日的学习要求,重申了学习纪律。组织大家再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的促进办法,并公布了实验中学“学习强国”积分奖励实施方案,以着力养成学习习惯,保证“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效果;同时他还结合自身谈了在学习中的收获,勉励大家“笃实治学、明理力行”。

 

支部书记梅广稳就9月份的意识形态研判工作进行阶段小结,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落实了相应的措施。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常态化工作,坚决防止只重视业务工作而忽视意识形态工作的倾向,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副书记陈玫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江苏地方简史》,并就党小组和党员个人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记忆100》、党课《党史十讲》以及微视频《暖暖》,并分党小组进行了分组学习和讨论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