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德育处>详细内容

德育处

“同心协力,抗疫到底”---实验中学德育处、团委举行主题手抄报比赛

来源:德育处、团委 发布时间:2020-05-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这个冬天,我们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这个冬天,我们与病毒抗争;这个冬天,我们懂得了爱的意义。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白衣天使和医护人员与病魔只有零距离,但是却临危不惧,用巨大的勇气将病魔打败,创造了一个个的奇迹。

实验中学德育处联合团委开展“同心协力,抗疫到底”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活动在全校进行作品征集,以创意手抄报的形式展示,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生科学防疫知识水平,并宣传引导同学们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一张张手抄报还表达了同学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勇气,也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的敬仰和对祖国的热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