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德育处>详细内容

德育处

海安市实验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综合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春飞扬,梦想启航”,106日下午,海安市实验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第43届秋季综合运动会。政教处副主任包桂祥主持开幕式,副校长吴银其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一曲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唤醒了绿茵场,也拉开了运动会入场式的序幕。在庄严肃穆的国旗队带领下,校旗队、彩旗队依次入场。各班级方阵踏着进行曲的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满怀豪情地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口号洪亮,他们斗志昂扬,他们以独居匠心的创意口号展示着自信与自强。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更加坚定了顽强拼搏的信念。

吴校长致开幕辞,介绍学校在体育特色建设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回顾学校在体育运动有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吴校长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对学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意识、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对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同学们自我展示的舞台,也是同学们奋力拼搏、磨练意志的舞台。吴校长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严守规则。号召全体参会人员发扬“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把此次运动会开成一次展示才能、凝聚人心、激发斗志的盛会。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跑操比赛、“8”字跳绳、拔河比赛等项目依次展开。本次运动会历时2天,全校一千多名运动员在男女各4项径赛、9项田赛,3个男女混合集体项目和1个班级团体项目中进行角逐。这些项目,有的考验选手的速度,有的考验选手的力量,有的考验选手间的团结,有的则需要选手付出耐心……,运动员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展开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和美丽的展示,赛场的每个角落都迸发出青春的活力。

本次运动会还聘请了百余名学生裁判,他们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他们跟随着运动员的每一个动作不停地忙碌着,他们的身影成了实验中学最别致的一道风景线。

昂扬的乐曲,尽显激情;整齐的步伐,彰显自信。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呐喊助威展现青春的飞扬。我们相信,在“健全人格、张扬个性、全面发展”的理念指引下,我们的梦想必定由此启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