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德育处>详细内容

德育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持续做好“创文”工作,实验中学创文办于92日开学伊始就再次印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材料》到所有学生。全校班级利用晨会、班会时间再次复习相关内容。此外,要求各班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理念融入到班级文化建设当中,通过教室墙面布置、召开班会课等形式反复宣传创文知识,强化创文意识,认识创文意义。

其次,由于近年来,全国各地校园欺凌事件频频见诸报端,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增强法律法治观念,正确面对校园欺凌事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净化育人环境,营造校园文明平安氛围,98日下午,实验中学创文办特邀高新区中坝社区“老街讲堂”系列活动之《小丁说法》走进海安市实验中学的校园,主讲人丁雪伟书记为高一高二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以“拒绝校园欺凌,远离违法犯罪”为主题的法治讲座,为我校学生上了开学“法治”第一课。

丁书记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告诫同学们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勉励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坚决向校园欺凌说“不”,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实中人。       

创文,让我们从做文明人,创文明校园做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