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安保处>详细内容

安保处

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彻底认清邪教的本质,营造“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的校园氛围,增强广大青少年特别是在校学生的反邪教意识,营造健康积极的平安建设环境,4月22日下午,实验中学迎来了由海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组织策划的“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城北派出所储存警官对邪教的危害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向学生讲述发生在周边的现实案例、悬挂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和认清了邪教的特点、危害和欺骗手段,更清晰地了解到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的,必须坚决予以抵制。

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在场的学生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他们纷纷表达了对邪教组织的憎恨,并且表示要坚决抵制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法制意识,远离违法犯罪,做一个文明学生、做一个合格公民,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学校不仅教育引导学生认真学习科学知识,不断提高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还鼓励学生成为反邪教宣传员,提醒家长时刻防范邪教的侵害。

“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有利于推动学校进一步筑牢反邪教“防火墙”,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无邪校园”,有力保障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