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安保处>详细内容

安保处

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落实文明实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海安市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配合校安保处于201939日开展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组由安保处吉拥军主任和团委刘小兵书记带队,校志愿服务队的师生共20多人分为两组,分别对全校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

安全志愿者们分别对教学楼、实验室、宿舍、学生食堂、教师办公室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规范用电、消防器材设备的完好情况、应急疏散通道、食品卫生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检查,检查结果基本良好。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及时向安保处及校领导反应。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志愿服务队细致认真的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进行优化整改,确保校园安全落到实处。

安全检查志愿活动作为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常态化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志愿参与,强化学生文明养成,将集中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校园文明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