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安保处>详细内容

安保处

强化安全意识,创建和谐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巩固平安和谐校园创建成果,进一步推进“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97日下午,海安实验中学二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创建“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推进会。会议由安保处副主任吉拥军主持,安保处于清明主任对当前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布置,吴银其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清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学,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学校安全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安全工作组织更健全,制度更完善,管理更规范,平安校园建设不断深入,实现了安全工作零事故的目标。于主任采集学生信息,排查学生接送车辆,排查特异体质、特殊疾病、心理异常学生,排查校外租住情况,签订家长安全责任书,安全主题班会课,管制刀具的收缴和登记,安全平台移动版的安全及推选班级安全员10个方面,对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吴银其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重申了新形势下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新学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六个“抓”的具体要求:抓制度建设、抓能力建设、抓隐患排查、抓师生安全教育、抓安全检查和督查、抓及时问责。同时,吴校长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一定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一手抓教育、教学,一手抓安全。坚持安全第一,确保万无一失,为构建和谐实中、平安实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为海安市创建“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