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安保处>详细内容

安保处

实验中学召开2017--2018学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 24日,实验中学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由吴银其副校长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首先,吴校长对学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开学以来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解读了本学年度相关责任人调整后的安全岗位一览表以及学校安全重点部位常规检查路径表;对校舍安全、水电安全、食品安全、上下学(班)道路安全、学生自行车摆放、校园卫生等各个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最后,学校崔益顺校长就安全管理和常规管理两个方面做了专题讲话,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一岗双责”的明确要求。  

实验中学及时召开此次学校安全会议,旨在增强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营造秩序良好、风清气正、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书育人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